他们为啥这么甜

请和我做朋友

今天520嘛 就带着一点点的害羞来表白我爱的人❤
首先我从进到这个圈子,得到了很多很多小可爱的点赞❤
真的是很幸福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我很爱和我做朋友的你们🐣
我很爱关注我的朋友🐣

后退一步好好的鞠个躬——谢谢你们很给我的鼓励和包容

我的写的文不是很好 车开的也不怎么样
你们给我的每一个赞每一句评论我都会翻来覆去的看好多遍。

表白:尽欢,我很好,长得俊今天发糖了吗,你猜我猜不猜,橘柚家的小天使,大西瓜.....好多好多

我好想再这里把所有的人都艾特一遍🐣
可是我怕不小心就会打扰🙅
想来想去还是....算了😞

我在这里圈着三个表白我爱的人
@血液滚烫 谢谢你一直给我评论和支持,每次看到你给我评论都有超级开心....可是我这个人不太会和别人聊天....很容易就把天聊死....所以我有点点怕说你会嫌我烦然后就不继续来和我玩了😞
但是我第一次看见你给我那么长的留言的时候我真的很激动,我在吃汉堡王,可乐差点喝进鼻子里。
反复斟酌怎么回复你
结果一回复你了以后
一放下手机:啊,完蛋,好像有把天聊死的预感
现在我对你表白,谢谢这么喜欢我,谢谢❤

@十三减三等于十三 一大早看见的告白信,我爱你🙆❤
谢谢你和我做朋友❤🐣谢谢你。

还有就是 @六子 这个是现实中的朋友,就不用再多说了。你本命小鬼十九岁了,你也好好的,学习,生活,画画❤拜托了❤

最后再一次表白每个为长得俊产粮的人,我从最开始看到这个圈子是北极冷cp圈到现在繁荣昌盛,少不了你们每个人的付出,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谢谢🌸

最后,在来个每篇文都会说上的一句话!

请你和我做朋友🐣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