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啥这么甜

请和我做朋友

好学生与乖不良

今天上线的香蕉姐妹花👀
不要骂人,心平气和的看文👀
爱你们,看文愉快🐣

前文👉“01-03”

04.

尤长靖有个怪癖!

这是身为他同桌两年的铁杆好友林超泽所说的。

也不能说是怪癖,林超泽为难的挠挠后脑勺...

该什么说呢...他发现尤长靖...身上总是覆着一种追星迷妹该有的气质

而这个迷妹气质的根源,是隔壁高二(7)班的林彦俊

也不是不知道林彦俊和尤长靖之间的关系

只是在他的潜意识里面他和尤长靖是认识比林彦俊久的。

毕竟他是在高一下学期才从尤长靖口里知道学生会长林彦俊

今天迟到,林超泽睡得有点晚。在他打着哈欠抖着腿一颠一颠晃进八班教室的时候,又看到坐在位置上傻笑发呆的尤长靖

这个傻子,又犯花痴了

因为心情好吹着口哨靠近尤长靖的林超泽一路上受到不少同学好奇探究的目光,脸上不自觉点又沾上一点嘚瑟

看什么!
没见过你林超人染黄头发?
是不是超级帅~!

晃晃悠悠颠到尤长靖旁边,谁知道他连脸都不回一下,继续看着窗外傻笑发呆

林超泽还没怎么在意,悠闲地拿出还没插吸管的酸奶,面包,凑近尤长靖顺着他的视线看窗外的草地。

“hey,我的小同桌。窗外有什么稀奇的给我也瞅一眼....什么都没有啊”

“有林彦俊~”

林超泽愣住了,看了一会捧着脸颊眉眼弯弯的尤长靖,十分不爽的撅起嘴巴将身体撤了回去

不甘示弱叨逼叨

“什么林彦俊,还不如我林超泽的十分之一...一天到晚就在看他,我们三人帮从来没见你这么上心过”

手上的怨气伴着一下插到酸奶里头,面包包装纸嘶啦的声音吵的尤长靖耳边不得安宁,再加上林超泽故意吧唧嘴巴的声音。

“我感觉我的心凉了,说好一起当不良少年的榜首,谁知道最后记得我这个梦想的只有我一个人记得...”

“没心没肺”

“balbalbal,哼”

尤长靖感觉自己的神经在饱受摧残

自己当初怎么就勾搭上了这样一个“好兄弟”

emm,让人头痛

自己旁边的人还在那里兴致勃勃的说
尤长靖已经十分不耐烦了,无语的将笔往桌子上一放,清脆明亮的撞击声吓到了班里面本来还在嬉笑打闹的一票人,面面相觑。

发觉打扰到别人
尤长靖撑起笑脸:没事,你们继续。

“你干嘛....一大早吃火药的”

林超泽悻悻的将面包袋子扒掉轻轻放在一边,再嚼一口面包的时候嘴巴也是闭上的了。
悄悄的把自己缩进自己带的外套内,悄悄的


但不能被人发现
这是不良少年最后的尊严!

刚刚那几个打闹的男生也都已经回到自己座位,不敢发出超过蚊子音量的声音。

女生们窃窃私语,溜出教室

论这个年级谁不知道高二小霸王尤长靖?

整个教室少有也有一半的人受过他十分“善意”洗礼,而且有一半情况下都是因为他们在竞选学生会会长的时候骂了林彦俊

“没怎么啊~”

挺直身板看似惬意的舒展了一下腰肢,尤长靖侧着眼睛上下扫视着嘴里含着半口面包的林超泽。

一眼两眼,来回看,从头顶到鞋

“呵”

一声带有感情色彩的嗤笑,一个白眼,然后继续转过头看他正在课间巡逻着的林彦俊。

还没反应就被鄙视的人一脸吃了不好东西的表情,内心一股脾气螺旋式上升直达发梢头顶

内心的小鞭炮boom一下突然炸掉
面包一扔

“不是尤长靖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啊~”

尤长靖依旧没有转头,甜甜的声音刺激着林超泽的脑神经。

“......麻批”

林超泽鼻子一皱一抬脚把尤长靖的桌子踹翻,前面坐着的同学明显吓了一跳,慌忙逃离。

尤长靖看了教室一眼,班长的座位没人,很明显这狗腿子是去打小报告了。

唉...想掉眼泪。这周文明评比又泡汤了。

丧气的踢了踢桌子尤长靖提起书包挂在肩上,斜眼俯视着林超泽

“后院茶话会,去吗?小姊妹”

林超泽露出笑容收拾包

尤长靖再次翻了一个白眼,先行动身走到教室后门外,突然一身巨响迫使他不得不再一次转头

林超泽倒了的桌并排倒在尤长靖书桌的旁边,再看肇事者一脸得意的蹦跳着朝自己跑来

“嘿,扯平了”

尤长靖忍不出一声笑出来

“神经病!”
“!”

林超泽随手抓了一下烫的卷卷的毛发,跟上刻意等着他的尤长靖,很自然搭拢肩膀

“走吧走吧 去哪后街是不是”

“嗯~我想想哦,先去抓陆定昊好啦~”

“走走走走”

.........

“诶我觉得你最近压力很大”

“闭嘴。”

05.

尤长靖逃课了,还踢了桌子
差点把八班教室给拆了

林彦俊听到这个的消息的时候是整个人都呆了

我天...怎么回事,不是说这个星期要当好好学生不逃课的吗?

不你错了,尤长靖还是那个很皮的尤长靖

手上瞬间绷起了几条青筋,本来还在欣赏他盛世美颜的那位小女生被吓了一跳

本来还在好好微笑认真讲题的林大会长突然变脸,她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有些手足无措这里。

“林...林彦俊?”

这个女孩子很高,站起来头有能够到林彦俊的鼻子。她看见林彦俊突然起身下意识地抓住他的手臂,被林彦俊顺势带了起来

“你怎么了?”
“把手拿开”

那个女孩子被学生会长突然凶到,眼角渐渐盈上眼光。

“你...”
“...不好意思”

因为刚刚动作的有一点点大,大半个班的学生都换上一副看热闹的样子,偷偷笑着学生会长和这个年级里还算漂亮的班花。

林彦俊此时此刻是觉得一个头五六七八个大,强忍着即将爆发出来的怒火,轻轻的,扒下那个女孩子抓住自己的手。

“你。......我以后再和你讲,现在,先放手。嗯?懂事点,我有事,嗯?”
“嗯....”

终于解脱了,林彦俊扭着手腕在没人发现的情况下送了一口气。

不顾上课铃是不是马上就要响起,林彦俊迈开自己的大长腿,直接进了八班的门

“你们谁知道尤长靖去了哪里”

另一边
后街街角内的一家咖啡厅内
冷清的店铺只有靠窗一桌还有些人气

一个带着针织帽,一双闪耀大直径美瞳,脸瘦瘦小小的一个男孩子一边吸着特调的果汁,一边滔滔不绝的抱怨着自己的到新生活的种种

“哇你们知道吗,我新转来的这个学校,(吸),每天布置的作业量大到什么程度。”
“吸”
“我这次政治考试又挂科了哈哈哈,嗯,我一个白眼没给他飞到天上去....”
“呜超想我们学校的,超想我们一起逃课的”

林超泽无聊的用勺子搅杯子里的奶昔,手头上拿一本店里的漫画胡乱翻页。

尤长靖只是静静地盯着手机发呆

“啊气死个人了!诶你们两个,为什么今天会想着逃课出来和我喝茶呐?”

“因为不想让你背马克思主义政治”
“林超泽你欠抽!”
“哈哈哈哈”

两个人还在打闹,没注意到坐在旁边的尤长靖。
过了好一会陆小芙才发现他的不对,拍拍林超泽的头,后者才发现一直坐在他旁边的人这会有些不对。

“因为林彦俊”
尤长靖慢慢地从手机屏幕上抬起一眼,眼神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很淡,看不出一点情绪

“你们自己看”

将手机扔在桌面上,滑倒两个人的眼里的是,一张帅哥和一个美女拉拉扯扯的照片

现在在看尤长靖,可以说是阴云密布,气压很低了。

“呵”
陆定昊打破沉默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尤长靖:........
林超泽:........

那啥,你不是?

#祝陆小芙考试顺利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