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啥这么甜

请和我做朋友

好学生与不良 【甜】

好学生林彦俊X不良尤长靖

这篇算是先导篇吧哈哈
很神奇的先放这个再放正片

短打 喜欢一个小红心~谢谢(鞠躬)

00.

好孩子与不良

你认为时光是怎么样的?

有些人会说很短暂
有些人会说很平凡

尤长靖就不这么觉得,在他笑脸盈盈接过校门口路边摊香气扑鼻的煎饼果子的时候,他觉得时光是漫长幸福而充实的。

尽管很快就会被打散

上课铃声已经响过三次,尤长靖慢悠悠的走着,看过路行人,吃着煎饼果子,离开校门口往学校后门走去。

今天的阳光很好,八九点的温暖照过尤长靖新换过发色的头顶,他觉得很舒服。

三两下的把煎饼果子吃完,依依不舍的舔了舔手指把垃圾扔掉,闪身跨进几棵大树挡住的暗道里,在阳光里消失。

这条暗道直接通向学校最矮的一道围墙,其他的墙翻过去对尤长靖来说有点吃力,只有这里他翻过去能说的上轻松。

熟练的把包丢过去,听见包掉在地上的声音,貌似没有人。
搓搓手心深吸一口气,小跑助力手撑住围墙,一个用力整个人蹬了上去,却不想重心失控摔到地板上,一个四脚朝天。

“哎呦....疼....哎我的包....呢...”

尤长靖来不及起身揉揉自己的屁股,就看见一只修长的手把自己的包从地上拎起,拍土抱在怀里一气呵成。

想都不用想,都知道是谁

尤长靖捂着眼睛带着点哭腔道

“林彦俊!!我都摔这么惨了,你就不要扣我的分啦!!我真的很惨诶一个星期翻三次,次次都被你抓,我....我...再这样下去我就要被罚整个操场的卫生了啦!!!”

单是哭腔效果还不灵,还要两脚扑棱一下子,身体在泥土地板上扭来扭去,活像一条耍赖的狗狗。

“今天星期三你一个星期翻三次?你以为你自己全勤吼?”林彦俊好笑地看着他在地上打滚卖萌,伸手在计分的本本上画上一杠。

“啊!你还记我!!!”尤长靖的眼睛一下瞪起来,似乎想用这个来表达自己的愤怒。

“好啦,快起来了,好脏的你。
起来,我给你带了外套,本来校服就是白色的,你还想染的和你头发一样脏脏的才好看是不是?”

“哇你才脏,黑黑的像个书呆子一样,明明以前白头发那么帅....”

尤长靖说是反抗,还是乖乖起来让那人把自己的校服外套脱了,换上他的。

林彦俊很高,至少自己穿上他的校服外套是感觉长的。
他身上也有暖暖的味道,尤长靖笑眯眯的将头缩进拉链拉到最上面的外套里,满意的点了点头。

“幼稚”
“这是可爱”

林彦俊没有回答,只是在尤长靖的头上随意胡噜了一把,拿上他的脏外套和他的脏书包,领着尤长靖朝教学楼走去。

尤长靖被他空余的手牵着,有些湿热。
在快要出围墙阴影的时候轻轻拉了一下向前走的人。

“林彦俊,我刚刚摔到屁股了,所以嘴巴有点痛”

林彦俊自然的挑了挑眉,也不继续走出阴影,低头向着尤长靖,看着他
“然后呢?”

“然后....就....”
“我亲你一下”

少年后知后觉的害羞正是青涩时光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尤长靖静静待在林彦俊怀里,脸红的害羞。
林彦俊抱着尤长靖,轻吻着他的发旋,闭眼休息。

这就是他们眼里
最美好的时光




#🐣

评论(6)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