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啥这么甜

请和我做朋友

面霜和唇膏

2K3   一发完~
又是一发关于吃醋的小甜饼

突然来的脑洞,希望大家能喜欢🐣

请和我做朋友🐣
谢谢阅读点赞蓝手红心~
请和我做朋友!!

“其他文戳这里哦🐣”

正文👇👇👇

尤长靖最近被种草了一款面霜

特好用
香香甜甜的

用完以后脸上还细腻光滑Q弹水润

每次他洗完脸以后都感觉自己是拍了一个巨星cf一样
总之就是特别心水特别喜欢

林彦俊最近很烦躁

不用问他为什么烦躁
你看:

不远处的另一头练习室,白凤九的啾咪小甜心正四处找人介绍自己的宝贝面霜

呵 尤长靖的心头好吼
感觉地位比自己都高了

林彦俊今天也不爽的灌了一口美式咖啡

我们顺着林彦俊的视线看看尤长靖

他正逮住准备去外面进食的黄明昊,拉住他的手臂十分热情。

看看那可爱模样

boom
今天也是林彦俊醋坛子爆炸的一天

而且最关键的还不是这个

林彦俊眼睛本来就大
他现在瞪着眼睛看尤长靖

看着尤长靖牵起了黄明昊的手
看着他一脸笑容
看着他把黄明昊的手放到自己脸上

然后...

“你看是不是超滑的”

! ! ! ! ! ! !

今天也是制霸把饮料吹瓶的一天。
林彦俊慢慢把手里的咖啡杯捏成一种很诡异的形状,过路的范丞丞惊恐的看着那个杯子变形,然后默默地离他远了些


很好尤长靖
厉害的你,哦
脸很好摸是不是
你要把所有人都安利是不是

justin摸了一下就收回来,还算有良心
所以尤长靖
你...你...又拉着陈立农干嘛啦!

“你看我刚洗完的脸是不是很好摸”

你好摸个大头小鬼鬼啦甘霖娘!

一旁被范丞丞拽走的鬼冷不丁打了个寒颤

“噫,怎么回事,这咋剃了个脏辫还给冻着了勒”
“我也不知道...可能加拿大的冷风过来了吧”
“????”

现在不是夏天吗

令丞头大

不过现在的问题不是令丞头大了

是令橘绝望了

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他在这短短的十分钟以内看着尤长靖从教室这头跑到教室那头,脸颊被十几个人抚摸

这里面有队员有老师

林彦俊撑着头生无可恋的盯尤长靖,看他屁颠屁颠的朝自己走来,拍拍自己的膝盖。

然后大大咧咧的坐在自己旁边的空地上,灌下一瓶矿泉水笑着抬起头看他。

“今天午餐吃什么”

林彦俊面无表情的假假刷着手机,眼睛有小小飘向尤长靖

好家伙
居然不问我和那些人一样的问题

看他那个悠悠闲闲的样
是不是不打算问我这个问题了

不行
我得报复尤长靖

林彦俊这样想着,关掉手机,找块废纸垫在地板上,晃晃悠悠坐在尤长靖的旁边,凳子挪开

看着现在练习室空荡没人,林彦俊不自然的咳嗽两下,想要引起自己小男友的注意

结果等了半天没反应,结果偏头一看

ok,尤长靖在看外卖单
聚精会神
一副完全不会被外界干扰的模样

林彦俊看了他几分钟,才等来他清脆响亮的一句话
“我们今天吃猪扒拌饭怎么样?”

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尤!长!靖!”
“????”

台湾酷哥生气了,虽然尤长靖现在是满头雾水,被吓了一跳,很懵逼

“怎..怎么啦”
“怎么啦,什么怎么啦。你嗦,你今天都干嘛啦!”

“我?我今天就是和朋友们一块玩了...就给大家介绍我喜欢的这个面霜啊,没干什么了啊...”

尤长靖不解的看向林彦俊,小心翼翼的回想今天早上今天都干了些什么事情

哪知换来林彦俊一个爱的问候

“!!!好痛!!!”
“好痛?今天给人家摸脸的时候,怎么没听你讲痛?”

“林彦橘泥把搜给偶拿凯啦(你把手给我拿来啦)”

“脸很好摸是不是,我和你讲我会报警,我是你男朋友我会报警的你知道吗!”

“可素他真的很滑很好用啊啊啊啊——憋扯了啦!!!”

“哼”

气在额头上的林小橘一下放开已经被揉捏红肿的两坨小肉,眯着眼看他的尤长靖低头双手捂着脸颊,于心不忍,又伸过去帮着揉

这下换尤长靖委屈了

“你别碰我”

尤长靖赌气的躲了一下,结果没成功。

“不要抓着我,我不和欺负我的人讲话。长得帅又怎么样,一天到晚就知道欺负人”

林彦俊嘴角一抽,忍不住怼回尤长靖
“我欺负人吼?也不想想是谁一天到晚要我吃醋

两手覆在尤长靖的手背上,轻轻把他拿开,自己盖上,慢慢按摩它。

起初尤长靖还有些不愿意,可慢慢地他觉得很舒服,也就任由林彦俊捧着自己脸乱揉了。

林彦俊感觉自己养了一只大猫
可爱的让他又小小的捏了一下
惹来尤长靖一记粉拳

“下次不要再让那么多人摸你的脸了,推销面霜也不能摸!让他们自己买一盒用,这个方法就很行。”

“哈,为什么我们小橘今天会吃这么大的醋啊?”

“你都没有让我摸.....”

“哇,很好笑哦你这个人。昨天晚上我不是和你说了结果你在刷手机,不理我。现在又来说我不给你摸摸。不讲道理你这只橘”

佯装生气的打掉捏自己脸蛋的橘,把头别到一边。林彦俊好笑的气自己没有太在意昨晚的事情,现在仔细想想是自己的错

是自己要赔不是才是了

挪挪屁股张开手臂
尤长靖感觉自己落到了一个温暖踏实的怀抱内

呼吸很平静

让人很安心

即使处在异国他乡,只要自己心里的人还陪伴着自己,心就不会再空了。

不会空的

尤长靖幸福的抱住林彦俊

有这只爱吃飞醋的林彦俊,有什么空的!

林彦俊也笑了,一个劲往自己怀里钻的尤长靖,低下头慢慢的在他的脸上上落下一个吻。

香香甜甜的味道充斥着林彦俊的鼻尖

“这样才能感受到”
“香吧”
“真的很香”

林彦俊又吻了一次,这一次有两个吻,一个在鼻尖,一个在额头

“我那两个地方都会出油的诶!”
“我又不嫌弃....再说了不是面霜吗?那肯定整张脸都要亲一遍咯”

尤长靖仰着头接受林彦俊亲吻的洗礼,从额头到眉间,再到脸颊,耳朵。细细绵绵的亲吻让尤长靖受用不已。

过了几秒钟,尤长靖突然想到了什么,小幅度的推开林彦俊,从不远处拿起自己的小包包在里面一个劲的翻

“你在干嘛....找什么啊...”

林彦俊还在张着手等人回来抱抱,谁知尤长靖翻了半天还没找到,有些累手也不放下。

“你在找什么啊?”

又问了一遍

“我在找我的那只润唇膏,和面霜一起买的。但我不知道放哪里了...”

尤长靖烦恼的挠头,完全没注意到林彦俊的酒窝有偷偷摸摸跑出来浪。

“好烦哦,你去哪里了我的小唇膏”

“在我这里啦”林彦俊笑着喊了句尤长靖,“唇膏有在我这里”

“啊?昨天你有拿吗?”

尤长靖有些惊讶的回到林彦俊的怀里,谁知道会被林彦俊突然抱住,一个亲腻温柔的吻印上尤长靖的嘴巴

“我就是。这个,不可以再和别人分享了哦。”

评论(2)

热度(3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