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啥这么甜

请和我做朋友

24小时便利店

4000+ 一发完🐣

只写小甜饼系列

喜欢就请评论~和小红心~
请和我做朋友~
谢谢观看🐣

“其他文戳这里哦🐣”

24小时便利店

这是一家很普通的24小时便利店,它有个很普通的名字:全时

林彦俊在这里打工。

6:07

他来到店里,挂上围裙准备上工。

今天是周末,来店里的人还不是很多。偶尔零星几个进来买了个早餐便匆匆离去。

他其实是有在期待着谁的到来的。

趴在收银台上,看着墙上挂着的时间

滴,哒,滴,哒

啊不好意思,来客人了,林彦俊得上工了。

6:45

店里突然被人推门进来,他看起来慌慌张张,林彦俊只是觉得他好笑。

“你今天迟到了诶,陈立农”

“啊抱歉抱歉,不要告诉老板啦!”

套着粉红色卫衣的高个男孩双手合十,匆忙路过收银台,林彦俊看着他觉得好笑。

“我先去换衣服哦”
“嗯,快去”

林彦俊抬眼看看时间,6:46

时间真的很漫长啊
他叹了口气

7:00

陈立农搬出货往冰柜里添水

林彦俊无聊的解冻烤肠

“昨天晚上我有看见尤长靖诶,在我路过一家钢琴店的时候”

将水摆满最后一排,陈立农拎起空掉的纸箱,站起来舒展开身子,发出骨头咔咔的声音

“在哪里看到的尤长靖?”
“一家钢琴店,他在展示教室里教小孩”
“啊是吗...”

林彦俊分心的把烤肠串了两个棍

“但他应该还会来的啦,我相信,你不用担心”
“闭嘴吃烤肠吧”
“好啊”

“从你工资里扣”
“......我还是去补货吧.”

8:00

他还没来,客人已经开始多了。

9:10

林彦俊今天也是被女孩子要微信的一天,虽然他和以前一样很冷的拒绝掉。

“不好意思,不行。但是陈立农可以。”

陈立农今天也是四处逃窜的一天

9:48

今天的天气还蛮舒服,林彦俊趴在收银台有点想睡觉。

店门铃铛突然响起清脆的声音

“欢迎光临...尤长靖!”

“嗨~林大帅哥今天看见我很兴奋哦”
“哪里止啊,他看见你就和中了彩票一样”
“陈立农可以请你闭上你的嘴。”

收银台前的人笑的开心,林彦俊看着尤长靖感觉心就像被无数的棉花糖迅速充满。

“你今天很好看哦”

“嗯?啊...你也是~”

被尤长靖甜甜的夸赞让林彦俊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他从尤长靖进来就一直盯着尤长靖,他最近有减肥,所以有瘦很多。

瘦下来的人再配上黑白条纹的衬衫和显瘦的黑裤子,好像衣服都有些宽宽大大。

更要命的,是他最上面的一个扣子被打开,并且下一个扣子也有要打开的迹象。

在他偏头和陈立农说笑的时候无意露出的脖颈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白皙。

搭上甜到腻的可爱笑容

老天野啊
完蛋了啦,林彦俊感觉自己的心快极速爆掉了啦。

“你今天不上工吗?”

与陈立农闲聊过后林彦俊适时的插了句话进去。

“上午就不了,我最近有找到一份兼职,便利店的工作下午才来。我会想你的~”

尤长靖摸着脖子开玩笑,左手还挂着防风的牛仔外套。

“谁要你想啦....”
林彦俊嘴角带着微笑
“想吃什么?我给你拿”

“两份丸子好叻~”
“好,我给你拿”

动作很快的帮他把丸子装好,用了两层包装,小心得递给尤长靖。

“小心烫”
“谢谢~”

接过丸子的人拿出手机扫码付了钱,推门离开便利店。透过透明的玻璃门林彦俊看不清反光下尤长靖的表情,只是举着手傻傻的笑。

一旁的陈立农手撑在拖把头上,下巴抵着,满是看戏的表情看着林彦俊。

“好啦,人都走啦~给丸子还多给人家几个,不怕老板到时候找你玩哦”

“我今天很帅吗?”

陈立农翻了个白眼

“我都要被帅瞎了啦”
“好,那我就放心了”

“......”

唉~

陈立农嘴角噙着无奈的笑意,拖地沾到从外面飞来的花叶。弯腰捡起。

好啦,这是让人很舒服的春天。

10:39

全时老板来巡查,和陈立农商量着调班的事宜。

“你要兼周一哦?”

林彦俊大概看了一眼新的分工表,三个人的名字都在周一那一栏上面。

“是啊,等到上学了就难打工了。我心心念念的东西还没到手呢”
“吼”

林彦俊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继续核对上午的清单。

“对了林彦俊你还打算拖多久啊”
“什么拖多久?”
“表白啊”

手停顿了一下

陈立农直起身子
很稀奇在林彦俊的脸上看到名为害羞的小表情

他听见他说

“不久吧,应该....”

室温好像有些热了

14:59

下午

尤长靖推门进来看到陈立农一个人在收银台整理东西,微笑的打了声招呼。

“林彦俊呢?”
“后面,睡觉呢”
“ok那我去换一身衣服,回见~”
“bye”

尤长靖推开休息室的门,一片昏暗里林彦俊手机亮着刺眼的亮光。

“怎么不开灯”
“没事,就刚睡醒无聊刷刷微博”

尤长靖把灯打开,看见林彦俊已经把手机收好了,靠在椅背上盯着自己发呆。

“我和你说哦,我下周开始早上可以在钢琴行上固定班了,虽然要起很早,但是工资真的很诱人哦~”

“嗯”

把外套脱掉,套上工作用的围裙,手向上伸的时候露出肚子一点点白白的肉,尤长靖并没发现。

“刚刚我来的时候还看见一只小狗狗缠着我,我把它寄存在旁边的宠物商店了,想领养它~真的很可爱”

“嗯”

和林彦俊相处的模式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尤长靖在那里说林彦俊就静静听着,偶尔接两个梗。
两个人都很享受这种感觉,很舒心。

“好了我换好啦,打卡上工吧”

“好”

一直坐着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的林彦俊拍拍屁股起身,半揽着尤长靖往店面走

快到门口的时候尤长靖突然一拍脑袋

“哦对了对了差点忘,林彦俊!”

“嗯?”

“你今天也超帅的!”

什么啊...
林彦俊无语的别过脸。
把我耳朵都弄红了啦

16:32

尤长靖拉着查记货物的陈立农,陈立农被拉走的时候还是一脸懵逼。

林彦俊只是瞟了一眼,继续低头。

尤长靖拉着那个人的手臂。

“这太阳有点晒啊。”

另一边尤长靖将陈立农拉到便利店最后一排的货架后面,拉下这个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的小孩,示意他蹲在自己身边。

“怎么了啊,神秘兮兮的”

陈立农想伸头看一下林彦俊,被尤长靖一把拉了回来。

“干嘛啦”
“我才要问你干嘛啦!”
“嘘——!!你小点声!!”

尤长靖跪在地上偷偷看了林彦俊一眼,确认对方没什么动静,回头向正扒拉着泡面玩的陈立农。

“哎我问你..林彦俊这些天,到底有没有什么....什么...”
“什么?”
“就是...有没有一点点对我...嗯?”

“哦~~我懂了吼~~”

尤长靖蹲在地上手环着腿,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直直盯着陈立农。

林彦俊在收银台眼露凶气,盯着收银台的下面的监控屏幕。

慢慢的抽出一条口香糖,撕开包装,恶狠狠的嚼,再往收银台里扔了两块钱。

陈立农 你很厉害吼?

蹲在地板上的农农背后一股凉意

怎么回事,冰柜漏风吗?

算了不管了,还是先解决自己玩的很好的这两个大哥哥的事,比较重要。

“所以尤长靖,你打算什么时候表白啊?”

陈立农看着尤长靖咬着下唇,来回的磨着。

“就...看情况吧...看情况”

“你想他先和你表白吗”

“诶嘿嘿”

陈立农摸着下巴,慢慢的,慢慢的,像个诸葛军师一般,慢慢点头

尤长靖看着,看着,忍不住拍了一巴掌
“你干嘛啦!”

“哎,我觉得你今天表白吧”

“真的吗?万一他拒绝怎么办?”

“不会的,你相信我!”

“好吧...”尤长靖咬着下唇,“那我具体该怎么办”
陈立农笑着对他招招手

“你过来,我和你说”

一直在收银台的林彦俊,咬着牙齿,撕开了第四条绿箭。

啊....嘴都麻了

5:00

“林彦俊,你过来一下,我有话对你说”
“吼...”

5:01

尤长靖看着垃圾桶里很多的绿箭包装纸,陷入沉思。

6:10

林彦俊下工了,尤长靖也跟着一起。陈立农说他要再干两个小时,不和他们一起去吃饭。

三个人在店门口说了拜,然后陈立农站在门口目送他们远去。

7:00

今天林彦俊和尤长靖去一家日本料理店吃了拉面。尽管评价不是很好,但是因为便宜所以他们吃的很开心。

8:00

天已经暗了,两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很奇怪的是,两个人都沉默不语。

马上就到那个分叉口了,两个人都有心事。对于即将到来的分离也有些焦虑。

天已经完全黑了,这条小道也只有几盏隔着很还蛮远的灯照着光明。

林彦俊从来没有觉得这条路这么短过。

他已经下定决心了,今天一定要把话说出口。到那条岔路口的时候,林彦俊一转身,发现身边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在自己身边走着了。

一瞬间有些慌乱

他站在灯光里,他看不到尤长靖。

“尤长靖?”

“我在这里啦,林彦俊。”

他在阴影里,他看得到发光的林彦俊。

这个时候的沉默是很默契的,仿佛知道了接下来的发展,尤长靖突然松了一口气。

8:10

“林彦俊,我想和你说个故事”

8:11

“嗯,我听”

林彦俊的眼睛亮亮的,尤长靖看着他,突然有些害怕。他默默地后退了一步,因为林彦俊在向他走来。

他因为林彦俊的逼近在慌乱的后退。

“嗯....算了,我不说了,我不说...”
“那我说”

尤长靖身体一僵,突然被林彦俊抓住的手臂不自然的挡在胸前,两个人已经退到了另一片灯光下

“一个很简单的故事,在那之前你先回答我个问题”

林彦俊低着头俯视尤长靖,他眼睛总是这么亮,好像有星星,也想慢慢吻下去。

尤长靖望着如此近距离的林彦俊有些出神,好半天才回道林彦俊一句什么。

8:21

“如果我和陈立农同时掉进海里,你会先救谁?”

“噗呲——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啦”

尤长靖笑的眼角弯弯,好像懂得了什么,仰头看见林彦俊眼里的自己

“你回答不上来,那我来帮你回答这个问题”

“好,那你要回答什么?”

“你得救陈立农”

“为什么?”

“因为我愿意腻在你的心海里。”

8:22

“梗很老”
“........我喜欢你”

8:23

“你这样抱着我,我很难说话”

8:24

“你先松开我一点点,我也有话要讲”

8:25

“放手”
尤长靖生气了,挣开林彦俊一直捆住自己的手

无视对方错愕的目光,双手捧住对方的脸颊,十分认真的说。

8:26

“林彦俊,我也喜欢你”
“或许我们适合在一起”

9:03

两个人一起消失在灯光的岔路口,没有分离

10:00

两个人抱在一起,亲吻对方的脸颊,打开一部浪漫电影放在床上。笑着笑着慢慢亲吻对方。

11:43

房间的灯光被关上,林彦俊扶着尤长靖的腰肢,俯身舔.舐着爱人的敏.感的耳旁

1:00

双双进入梦乡

6:20

周一

陈立农打着哈欠,录入刚交班要整理检查的数据,无意间看见林彦俊给自己发来的信息。

砸砸嘴翻了个白眼,默默地把手机关上。
转身在排班表上把林彦俊和尤长靖两个名字取下来,在另一边请假次数那里画了个叉。

6:23

今天第一位客人来临

“欢迎光临 24小时便利店”

end
#🐣

评论(19)

热度(3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